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文宏谈如何正确使用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文宏谈如何正确使用空调 正确办法详细介绍

2020-05-23 19:30 · 稿源:用户投稿

据@人民日报消息,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也越来越热,日前张文宏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如何正确使用空调。

张文宏谈如何正确使用空调

张文宏建议:在空调环境待了一两个小时以后,应该开开窗,就是开窗开空调,让风稍微通一通再关上,那么就可以保证室内的一个温度是比较低的,大家比较舒适的。通风可以降低室内病毒感染的风险,如果在室内人群比较多的时候,戴口罩可以从另一方面阻挡掉有可能的通过空调传播的病毒的风险。

张文宏介绍

张文宏,浙江省瑞安市人。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冠疫情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上海市肝病研究所副所长,上海感染病学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