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双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变现经验 | 几千美元起家,他们靠开发笔记本“外挂”显示器,月入100万美元

2020-05-22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Mobile Pixels是一家提供便携式显示器的公司,简单的说就是用“外挂”的方式为笔记本实现了双屏或三屏显示,以提高人们的生产力和工作效率。

目前,这家公司提供的多屏显示屏产品包括DUEX 和TRIO两个系列,如下:

注:这种显示器可以和笔记本连接,最终实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拓展

据悉,Mobile Pixels成立于 2016 年,发展到现在一共只有四个雇员,月销售额却已经高达 100 万美元。

Mobile Pixels在 2019 年的销售额为 430 万美元,并计划在 2020 年达到 1200 万美元销售目标。那么这家公司是怎么发展起来的呢?

Jack Yao是Mobile Pixel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2016 年还他在麻省理工学院读研究生时,就和合伙人一起创办了这家公司。

创始人在亚马逊实习想到的灵感

Jack Yao创办公司的契机是在亚马逊公司实习期间来的。当时,Jack做的是一些编程的工作,只能用一个小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干活。当时他迫切地感到需要一个额外便携式显示器,于是为笔记本电脑推出扩展屏幕的想法就这样萌芽了。

新学期开学后,Jack 就和室友Stephen开始尝试这个想法。作为一名工程师,Jack对如何组装这样的一个产品有了基本的了解。

一开始,Jack用他妈妈坏掉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制作了第一个便携式显示器原型,并收集人们对这种产品是否感兴趣。

注:图片来自starterstory

在Stephen的帮助下,Jack开始使用CAD和3D打印组件制作原型,构建一个功能原型。他们还聘请了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设计和制造 10 块定制视频驱动板的样品。

注:图片来自starterstory

经过一番折腾,Mobile Pixels的第一款便携式显示器产品 DUEX 诞生了。

几千美元起家,众筹获得100 万美元资金

当时,Jack选择加入了创业孵化器MassChallenge,还获得了东北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的资助。

由于还是学生,Jack仍计划先找份工作,然后再做这个项目。意外的是,他们的项目获得了来自MassChallenge的创业奖,拿到了 10 万美元的启动资金。

做了这些基础工作后,Jack进行了更多的市场调研,并进一步完善原型产品,以便拍摄需要在Kickstarter众筹时展示的广告。

DUEX正式于 2018 年 6 月在Kickstarter上推出,并几乎立即风靡一时,最终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上总共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突然之间,他们需要交付 6000 台DUEX显示器,于是便决定全职投入到这项事业中。

不得不说,Jack相当幸运,Mobile Pixels的产品在IndieGoGo 和Kickstarter众筹后获得了很大的曝光度,还获得了主流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

在整个过程中,他们自己只花了几千美元,学校则为他们提供了3. 7 万美元的发展资金。众筹的资金刚好可用于材料成本、库存以及旅行相关费用。

随着产品在网上走红,亚马逊、Office Depot、Touch of Modern、Woot等多家经销商与Jack取得联系,希望销售他们的产品。于是,Jack在降低库存风险的同时下生产更多的Duex。

事实上,Jack很多业务都是在没有太多计划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地完成的。通过众筹,Jack明白了这一产品有一定的市场。于是他们还说服了一位天使投资人投资 50 万美元资金。

推陈出新,改善产品

起初,Jack只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建了一个信息网站,以公开有关联系方式。接着,他们又雇用了一家印度公司来开发了一个收银系统。随着Mobile Pixels发展得越来越好,他们又聘请了一家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对消费者行为进行了彻底的研究,并对网站进行了改进,也就是Mobile Pixels官网现在的样子。

2019年,Mobile Pixels还推出了新款产品,也就是新的双屏和三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器TRIO和TRIO Pro,并继续在kickstarter发起众筹。对比DUEX ,这款升级后的显示器更轻巧,最多可提供三个屏幕,以提高生产率和高效的多任务处理。

Jack表示,在疫情期间,很多公司转向在线办公,这也使得Mobile Pixels产品需求增大。同时,公司将开始考虑创建的其他产品,完善Mobile Pixels所能提供的服务。

Jack认为想要获取成功需要了解市场和市场规模,然后专门为那个市场设计服务或产品是很重要的。

注:本文内容参考自starterstory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