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天玑1000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天玑1000Plus!iQOO Z1正式发布售价2198元起

2020-05-19 16: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020 年 5 月 19 日,iQOO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QOO家族全新的Z系列产品iQOO Z1。新品搭载天玑1000Plus旗舰级芯片,支持5G+5G双卡双待,配备144Hz竞速屏。iQOO Z1 售价 2198 元起,将于 5 月 19 日15: 30 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 5 月 25 日 0 点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售, 6 月 1 日 0 点正式全线开售。

iQOO Z1 全球首发天玑1000Plus旗舰级芯片,芯片采用7nm制程,搭载了ARM最新的旗舰级CPU和GPU架构,安兔兔跑分高达 536683 分。

iQOO Z1 支持双模5G(SA/NSA)全网通,在天玑1000Plus的技术加持下,更成为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可同时接收不同运营商的5G信号,确保用户随时随地畅享高速5G网络体验。

除此之外,iQOO Z1 采用了Wi-Fi6 标准,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2Gbps,结合双Wi-Fi技术,可达成双Wi-Fi 6,上网体验更稳定快速。为使网络连接更加稳定,iQOO Z1 配备全方位天线系统,并支持4G、5G、Wi-Fi等多网络复杂场景下的零感网络切换,确保网络信号如影随形。

iQOO Z1 搭载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保证手机长效续航。同时,在全局自适应刷新率的支持下,智能分辨场景适配刷新率,达到畅快体验与功耗的完美平衡。

iQOO Z1 搭载了6. 57 英寸FHD+极点屏,屏占比高达90.4%,其配备了目前业内最高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画面显示更顺滑流畅,跟手性更强。

外观配色方面,iQOO Z1 拥有太空蓝、星河银以及幻彩流星等三种配色,以宇宙星空为基础,将银河星辰的壮阔定格在手机上,就像把绚烂的星图握在手中。

在听觉体验方面,iQOO Z1 配备立体双扬,支持Smart PA双路智能功放和Super Audio自研音效算法,无论是游戏酣战、大片鉴赏还是聆听音乐,都能带来声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享受。

iQOO Z1 配备了超级液冷散热系统,CPU核心区域温度最高可以降低10°C,整机温升控制更佳。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手机亦可兼顾舒适的握持温度和满血性能输出。

拍照方面,iQOO Z1 搭载了 4800 万物理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的组合,能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算法方面,iQOO Z1 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逆光和暗光环境也能轻松出片。

除了三种时尚的星空配色之外,iQOO Z1 还带来了航海王限量版,致敬每一个心怀梦想的有志青年。

iQOO Z1 航海王限量版将《航海王》中的经典元素融合其中,采用红黄撞色设计,灵感来源于《航海王》主人公路飞的标志性草帽与衣服,主色调为充满活力感的黄色,火红色的iQOO LOGO浮现其上,更显热血澎湃。背面的经典骷髅头标志与iQOO字母融为一体,并加入了“橡胶果实”纹理,摄像头区域点缀金黄色的“one piece”LOGO。

iQOO Z1 拥有 3 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198(6GB+128GB)、2498(8GB+128GB)、2798(8GB+256GB),将于 5 月 19 日15: 30 在vivo官网开启预售, 5 月 25 日 0 点在各大电商同步开启预售, 6 月 1 日 0 点正式全线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