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OL全华班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拿全华班说事?TES战队粉丝表示只要冠军,某粉别来碰瓷

2020-05-15 11:1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全华班这个词其实在英雄联盟LPL赛区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最早可以追溯到当时的OMG战队,但只有由于各大战队开始引入韩援,逐渐地在LPL赛区就很少有战队保持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不过本赛季的TES战队组成了全华班阵容,同时他们还闯入春季赛决赛,距离最后的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虽然TES没能夺得他们战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奖杯,至少这支战队在LPL获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不过对于TES全华班的构成,最近网络上有了不少的讨论。玩加电竞曾评论TES是本赛季战绩最好的全华班队伍,另外几支全华班队伍分别是V5、LNG、DMO、OMG、RNG、ES。

其实从表现来看,今年刚刚加入LPL联赛的ES战队其实也表现的十分出色,甚至联赛开始后有多轮比赛占据榜首位置。而除此之外,比较让人失望的全华班战队应该算是RNG了。不仅仅由于Uzi一场比赛都没打,甚至他们季后赛也是一轮游就出局,世界赛的积分一点也没捞着。粉丝们对RNG的表现十分不满。

不知道是否因为TES全华班的构成,最近在网络上又有很多人开始讨论全华班是否要继续支持,而人气正旺的TES就被大家拿出来讨论。但也有网友很理性的表示,TES不需要全华班,他们只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对Knight来说,需要通过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国产第一中单的实力;阿水也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离开IG之后,自己还能继续获得冠军……

对于全华班,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但如果大家回头去看IG和FPX夺冠,这两支战队内虽然韩援实力确实很强,但少了几个国内选手,恐怕也很难拿到世界冠军。当然,相信也有一部分网友希望有一支全华班战队拿到世界冠军,这种想法也应该得到认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