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年底在国产Model 3引入低成本、高寿命的新电池

2020-05-15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在中国的Model3 车型中引入一种新的低成本、长寿命电池,预计这将使电动汽车的成本与汽油车型持平,并让电动汽车电池在电网中拥有第二和第三生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承诺,将在 5 月底的 "电池日 "活动中披露电池技术的重大进展。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新型低成本的电池的续航里程达 160 万公里,并使电动特斯拉汽车能够以与汽油车相同或更低的价格出售。

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超过 100 万辆电动汽车,能够与电网连接并与电网共享电力。特斯拉的目标是实现电力公司地位,与传统能源供应商竞争。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战略的核心是与中国“宁德时代”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型“百万公里”电池,同时还使用了特斯拉和马斯克招募的电池专家团队开发的相关技术。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将在包括北美在内的其他市场推出能量密度和存储能力更强、成本更低的改进版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