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CEO与COO被停职 距离财务造假时间已过去40天

2020-05-13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12 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钱治亚和COO刘剑双双被停职。新CEO为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吴刚、曹文宝成为公司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郭谨一是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曾就职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与“神州系”颇有渊源。

此外,自内部调查开始以来,瑞幸咖啡已将另外 6 名参与或知悉捏造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当晚总裁办还发布内部信,向员工道歉。

瑞幸在内部信中表示,自曝造假时间以来,瑞幸咖啡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品牌形象和声誉都受到了重大冲击。目前,事件仍在进行中,瑞幸门店保持正常运营、供应链稳定运转。

瑞幸称,在新一届管理层的领导下,公司将尽快调整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开源模型打败GPT-4!LLM竞技场最新战报,Cohere Command R+上线

    GPT-4又又又被超越了!近日,LLM竞技场更新了战报,人们震惊地发现:居然有一个开源模型干掉了GPT-4!这就是Cohere在一周多前才发布的CommandR。排行榜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lmsys/chatbot-arena-leaderboard截至小编码字的这个时间,竞技场排行榜更新到了4月11号,CommandR拿到了2.3万的投票,综合得分超越了早期版本的GPT-4,和GPT-4-0314版本并列第7位,——它可是一个开源模型。2024年,在开源和闭源两条道路上,LLM都发展迅猛。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10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Cohere发布Toolkit AI工具包 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

    Cohere近期发布了其ToolkitAI工具包,该工具包的初始应用程序是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这款知识助手能够连接企业数据,为特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快速访问信息和自动化任务来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Cohere的知识助手有望成为企业数据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强大助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