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兰欧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兰欧酒店公益 | 21天,858人,43965.54元,1座图书馆落地!

2020-05-08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此前,兰欧酒店 X 泊喜 X 鸟巢阅读计划共同传播3· 15 公益图书馆捐助活动。鸟巢阅读计划公益项目是由厦门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发起,通过在城中村、乡镇建立“鸟巢公益图书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家门口的图书馆,为流动儿童、留守儿童打造可以阅读、有人陪伴的成长乐园。助力“眼里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世界 让AI生花# 联萌图书馆落地甘肃苦水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图书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联想客户管理中心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甘肃省永登县苦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书联世界让AI生花”公益捐书活动。联想将以科技创新为依托,通过AI赋能,为合作伙伴、区域产业经济、乡村振兴,带来基于AI数字化能力的升级变革,持续为社会贡献价值。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版本 限时售价17.99

    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 24.98万元起!问界新M5单日大定1250台:标配华为智驾系统

    问界宣布,问界新M5今天单日大定1250台,这款车起售价是24.98万元,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问界新M5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纯电版CLTC续航602km,增程版CLTC纯电续航为255km,综合续航1440km增程四驱版CLTC纯电续航175km,综合续航1275km。问界新M5外观增加大溪地灰和大都会红两款颜色,颜值出众。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