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度推迟Apple Card免还款期限延长至5月底

2020-05-02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受到疫情影响,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施行了居家隔离政策,这对于美国民众的收入带来不少影响,随之产生了信用卡无法按时还款的压力,于是苹果公司宣布推迟Apple Card信用卡的还款期限,这次被推迟至5月底。

苹果公司和Apple Card发行的高盛银行向用户发送邮件表示,继续延长Apple Card客户的还款期限至 5 月底,且无需支付利息,在这之前,其实苹果已经两次推迟了Appe Card的还款时间,在3月份和4月份均发布过这样的通知。

不过如果在3月和4月,Apple Card已经收到过这样的通知,但他们依然需要再一次联系客服来登记5月份的延期还款。

在苹果发送给客户的邮件中称:我们知道疫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产生了挑战,有些客户可能会在每月的付款上遇到困难。如果您需要帮助,可以在Apple Card应用中与苹果客服人员联系并加入“客户援助计划”,这样就可以推迟5月份的还款日期,暂时无需还款,且不会产生利息费用。

不过这项计划,只是延期信用卡的还款,而非是减免还款措施,未来等到工作生活恢复正常之后,仍然需要支付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