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IUI12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2发布 米粉集体欢呼:小米6钉子户再战两年

2020-04-27 21:5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可能是圈里最好用的手机系统,小米MIUI今天来到了最新的MIUI12 版本,从眼前的动画特效、超级壁纸到底层的隐私保护、运动健康,都透露着一个字:香。

虽然改动巨大,但是这一次MIUI12 发布之后立刻就开启了开发版抢先内测,支持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9、小米8、小米6、小米CC9 Pro、小米MIX 2S、红米Note 5、Redmi K30 5G、Redmi K20 Pro、Redmi K20、Redmi Note7 等共计 12 款机型都可以第一时间尝鲜。

5 月 8 日,MIUI12 开发版公测将迅速到来,而到了 6 月底,大家就可以用上稳定版。

发布会结束后,一直对MIUI12 不吝溢美之词的雷军发了一条简单的微博,评价称升级MIUI12 之后感觉就像是换了一部新手机。

这迅速点燃了米粉们的热情,对于MIUI12 可以说好评如潮:

- 太酷了,感觉小米 10 又值钱了不少。

- 舒服!这次爱了。

- 爽的起飞,建议加鸡腿。

- 感知太强了,完美。

- 一个字爽,就像人家的第一次。

在微博上,对于MIUI12 的好评也是随处可见,比如超级壁纸,开始很容易让人以为是CG动画,但解锁后从太空直接拉到地中海的过度简直酷到没朋友。

比如通知聚合,系统直接做好分类,不需要的可以一次性全部赶走。

估计此时此刻最纠结的就是小米 6 钉子户了,有人已经被打动准备入手小米10,也有人在换了电池、更了系统后向雷军表示道歉,准备再战两年!

还有不少米粉第一时间分享了升级MIUI12 的截图,感受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