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五一异界迷宫每日刷新活动开启公告 附带详细活动时间

2020-04-27 10:56 · 稿源:斗玩网

剑与远征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也开启了异界迷宫每日刷新的活动,在4月30日的时候就可以每天的刷异界迷宫了,可以拿到很多奖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活动公告时间。

☆五一佳节,迷宫每日刷新活动开启!☆

亲爱的冒险者: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佳节里,提前祝各位节日快乐!

在此节日期间,《剑与远征》中异界迷宫将每日刷新,冒险者们可以尽情在迷宫中战斗,获得丰厚奖励!还请各位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获得大量奖励的绝佳机会!

活动时间: 2020 年 4 月 30 日- 2020 年 5 月 7 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异界迷宫刷新时间由 48 小时改为 24 小时。

也祝各位游戏的同时,能拥有一段美好的假期生活。

剑与远征本来一周大概是刷三次异界迷宫,现在可以7天都刷了,资源会比平时多一些,但是也多不了很多,算是聊胜于无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