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mlxg最新资讯  > 正文

查房的姿态酸掉了牙!MLXG直播“选妃”,面对小姐姐放话我全都要

2020-04-22 11:39 · 稿源:斗玩网

说起MLXG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个曾在RNG战队叱咤风云的食肉型打野凭借着凶狠的打法让人印象深刻,退役后他也是在虎牙当起了全职主播人气颇高。近日他还在直播中进行了一场直播“选妃”,看得网友们是直呼羡慕。

原来香锅这回找来了三大虎牙美女主播一起连麦互动,连上后几个小姐姐也是调侃起香锅,喊着要参加锅老师的“锅诚勿扰”,让他来选女朋友。

不得不说三个小姐姐颜值都很高啊,小伊伊、婷儿还有 61 都是气质型美女十分耐看,锅老师也是有些害羞,不过很快他就调整好心态,坐在椅子上翘起二郎腿,一副“总裁选妃”的模样。

锅老师直言自己的择偶对象就是清纯一些的,可爱一些的,最后公布选哪个小姐姐时,香锅突然来了一句:我全都要!网友们也是笑喷直呼锅老师这样顶不住吧?

有意思的是,同为RNG老队员的姿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是火急火燎赶来查房,结果看到香锅连麦三个小姐姐都这么好看时,酸得牙都掉了,嘴里嘀嘀咕咕一直说为啥他连的就是宇文泡儿,他也想要高质量小姐姐,还有网友给他出主意,让他快去找Rita双排,找回点场子,不然他这虎牙第一搞活主播的位置怕是要坐不住了!

前阵子锅老师还在直播中埋怨自己又穷直播又累,这有小姐姐后感觉一下子全好了起来,直播间人气也是大增,看来直播还真是少不了美女小姐姐们的魅力加持,一来来三个,锅老师还全都要了,难怪姿态会这么酸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