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APP有点赞!让特斯拉Model Y车主可用iPhone的Siri开关后备箱

2020-04-13 2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目前,已经有不少报道称苹果正在“CarKey”功能,让客户用iPhone手机解锁车门。而在这之前,已经有特斯拉车主用iPhone开关后备箱了。

根据特斯拉Model Y车主Ryan Wallace日前在推特发布的一段视频,展示了利用iPhone应用程序Siri打开和关闭后备箱。

据介绍,Wallace实现该操作的的做法是,在iPhone上安装应用程序Stats: For Tesla Model S/X/3。车主只需说“嘿,Siri,打开(关闭)后备箱”,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或关闭。据称,用Apple Watch也能实现这一功能。

那要启用该功能该怎么设置呢?据体来说,用户应访问iPhone设置菜单,然后选择Siri & Search选项,并打开Listen for“Hey Siri””选项,这样Siri正在听到“嘿,Siri”时就能立即激活。

除了能够开后备箱,将Siri整合到特斯Stats APP中,同样能实现锁门或开门、打开空调等多个模式。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个APP功能的确很赞,要是能用在其它品牌汽车上就完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