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用户反馈macOS 10.15.4在大文件传输期间系统崩溃

2020-04-07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在更新了几周前发布的macOS Catalina 10.15. 4 版本之后,有部分Mac用户反馈偶尔会遇到系统崩溃问题。

据介绍,当用户尝试进行大文件传输时,崩溃问题似乎最为明显。在一篇论坛帖子中,SoftRAID称这个问题是一个bug,并表示正在与苹果工程师合作开发macOS 10.15. 5 的修复程序或解决方法。

SoftRAID表示,这个问题延伸到苹果格式化的磁盘:“10.15. 4 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会在不同的情况下出现,但是当苹果磁盘有很多IO线程时更有可能出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线程问题。因此,尽管SoftRAID卷受到的打击最大(现在很难一次复制30GB以上的数据),但所有系统都受到此影响。在向Apple提交的错误报告中,我们使用了一种仅使用Apple格式化磁盘来重现该问题的方法。”

此外,用户Jeremy Horwitz则表示,在更新到macOS 10.15. 4 之后,当Mac本应处于睡眠状态,则用户还可能会遇到不断旋转和断开连接的硬盘驱动器,这可能会导致驱动器损坏。

对于该问题,苹果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