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8 全系屏幕获 DisplayMate A+级认证,MEMC 支持 120 帧

2020-04-03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公布了一加 8 系列屏幕的更多信息。除此前公布的同时支持 2K 和 120Hz 等特点外,一加 8 系列色彩精度为 10.7 亿,MEMC 视频插帧最高支持 120 帧。

图片来自 @一加手机

据官方介绍,一加 8 系列采用 6.78 英寸「超级流体弯曲(Super Fluid Curved)」的120Hz「瞳孔屏」,还支持智能色温感应、1300 尼特峰值亮度、4096 级亮度调节与 513 PPI,支持 HDR 级视觉效果。

另外,昨天晚间,一加手机官方还正式宣布一加 8 全系获得了 DisplayMate A+认证,同时这块屏幕还创下了 13 项智能手机显示记录。

一加 8 系列手机将于 4 月 16 日 19:00 在线上正式发布。一加 8 预计搭载骁龙 865,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