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剽悍一只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剽悍一只猫在千聊举行2020首场大型直播分享,新书喜获当当新书榜双!

2020-03-30 08: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咨询费高达20万/天,2020年首场大型直播分享圆满成功剽悍一只猫,江湖人称“猫叔”,社群商业战略专家、个人成长战略深度研究者&践行者,其微信公众号矩阵拥有百万读者。6年时间,从银行卡里仅有183.08元的中学英语补课老师到如今咨询费20万/天的社群商业战略顾问,创造了一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年国庆长假最火机场、火车站TOP10出炉:广州稳居第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国庆长假如火如荼,全国飞机/火车出行人次大涨,较去年同期增长127%!作为人口流动大省的省会,广州的飞机场、火车站客流量都是遥遥领先、稳居第一的。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今年飞机出行涨幅达146%,最热门机场排名TOP3分别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全国最热门火车站前三名则是:广州南站、西安站和�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商汤科技开源生·浦语大模型InternLM-20B

    商汤科技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的200亿参数版本InternLM-20B,并在阿里云魔搭社区上进行了开源发布。InternLM-20B模型性能超过了开源模型标杆Llama2-70B,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和应用便捷性。全链条工具链包括数据、预训练、微调、部署和评测等环节。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稳居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房车+露营展联动,安凯揽获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奖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宠”。 10 月 13 日至 15 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上演顶 级房车盛宴!本次展会以“跨越·跨界·新生”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五个月,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

  • 小红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图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