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特价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特价版是山寨的?淘宝回应:这真是我亲兄弟

2020-03-2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最近,有网友向淘宝反映称,淘宝被抄袭了,并称APP又丑又山寨,而且还该应用还冲到了苹果App Store购物榜第一。

随后,淘宝官方回应称:“大水冲了龙王庙,这真是我亲兄弟。不过怎么排名比我还高?!酸了,让我怎么当大哥。”

事实上,这款名叫淘宝特价版的APP早在 2019 年 3 月就已经推出,然而当时却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而近日,淘宝特价版却一下冲到了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的第六位,超过微信、抖音、快手等。从 3 月 22 日起,淘宝特价版已连续多日在电商榜中排名第一。

据悉,淘宝特价版将在 26 日正式发布,主打超低价白牌商品,由C2M事业部统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回应火箭送快递试验:很多伟大的事情 最初看起来是个笑话

    淘宝今日针对实验性火箭快递项目做出回应,称:“许多伟大的事业,最初往往被视作笑谈。”据悉,昨日有报道称,国内知名的民营商业火箭公司“箭元科技”已经携手淘宝,共同启动了一项前沿研究项目,旨在利用低轨道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技术来运送快递包裹。其箭体直径达4.2米,不仅适合运送大量的中小件快递能轻松应对普通轿车及小型货车等大件货物的运输需求。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今年登场!淘宝VisionPro将与国行头显同步上市:现实1:1展示商品

    近日淘宝最新版App在VisionPro上的AppStore上架,是专门为该设备定制打造的版本。Vision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将商品投影到现实中查看,并且能实现1:1的参考。苹果AppleVision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腾讯、阿里等阵营均在针对性进行软件开发,会在第一时间上线。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小米回应SU7标准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