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电子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电子消费券

2020-03-23 09:48 · 稿源:chinaz标签

微信电子消费券是腾讯为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推出的消费券,该券可根据各地需要定制不同行业、面额,通过多种方式直接发放至用户微信卡包,微信商业支付时可直接抵扣。消费券的发放方式主要有:可定向发至指定行业,用户消费支付后自动获得;通过微信钱包入口、微信卡包或微信支付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领取;通过政府官方APP主动发放等。

微信电子消费券哪些城市可以用?

目前,微信电子消费券已在青岛城阳区率先落地,自 2020 年 3 月 21 日到 3 月 28 日零点,市民可登陆“爱城阳”APP申领电子消费券。城阳区总额 1000 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具体包括餐饮、体育、图书、零售四大类,按照不同类型,消费券面值设定 50 元、 40 元两类,电子消费券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使用。

微信电子消费券有效期多久

餐饮消费券共发放7. 88 万笔,每笔额度 50 元,消费满 100 元即可使用。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 4 月 19 日,逾期作废。

体育消费券发放 5000 笔,每笔额度 40 元,消费满40. 01 元即可使用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 5 月 5 日,逾期作废。

图书消费券发放 1 万笔,每笔额度 40 元,消费满40. 01 元即可使用。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 5 月 5 日,逾期作废。

零售消费券发放 10 万笔,每笔额度 50 元,消费满 100 元即可使用。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 4 月 19 日,逾期作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