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公布外部专家委员会成员:将协助制定缓和与内容政策

2020-03-19 09:26 ·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去年 10 月,TikTok聘用了企业法律事务所K&L Gates就公司的监管政策和其他困扰该社交媒体平台的问题提供咨询。作为努力工作的一比分,TikTok表示,它将实现成立一个新的专家委员会,专门为儿童安全、仇恨言论、错误信息、网络欺凌和其他潜在问题等问题向企业提供建议。今日,TikTok宣布了将成为该公司第一委员会成员的技术和安全专家名单。

该委员会被称为TikTok内容咨询委员会(TikTok Content Advisory Council),将由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教授、全球互联网自由项目(Global Internet Freedom Project)联合主任Dawn Nunziato担任主席。Nunziato将专门研究言论自由问题和内容监管--而这正是TikTok的短板。

“一家愿意向外部专家敞开大门帮助制定即将出台的政策的公司表现出了其成熟和谦逊,”Nunziato在谈到她的加入时说道。另外她还补充道:“我愿意跟TikTok合作是因为他们已经表明,他们会认真对待内容审核、愿意接受反馈并理解这一领域对他们的社区和健康公共话语的未来的重要性。

TikTok表示,它计划将该委员会扩大到约 12 名专家。据该家公司披露,委员会其他成员还包括:

Rob Atkinson - 信息技术和创新基金会,将带来学术、私营企业和政府经验以及技术政策方面的知识;

Hany Farid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院,是数字图像和视频取证、计算机视觉、深度伪造和鲁棒哈希等方面的著名专家;

Mary Anne Franks - 迈阿密大学法学院,侧重于法律和技术的交叉并将提供就行业挑战包括歧视、安全和线上身份的宝贵见解;

Vicki Harrison - 斯坦福大学青少年精神健康和福祉精神病学中心,作为一位了解儿童问题和青少年整体需求的社会工作者,其将成为社会媒体和心理健康的交叉点;

Dawn Nunziato - 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院长,国际公认的言论自由和内容监管专家;

David Ryan Polgar - All Tech Is Human,在技术伦理、数字公民、协调社会利益与技术优先级这一复杂的挑战中是技术伦理、数字公民方面的领军人物;

Dan Schnur - 南加州大学安嫩伯格传播中心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政府研究所,将带来在政治传播和选民信息方面的宝贵经验和见解。

据了解,TikTok的这一新顾问委员会将于本月底开始跟该公司的美国领导层会面,届时将重点讨论重要的关键议题并在初期重点讨论围绕虚假信息和选举干预制定政策的问题。

TikTok的美国总经理Vanessa Pappas表示:他们现在的这一切行动包括委员会的成立都是为了帮助他们专注于为其社区创造一种有趣的、真实的体验,而这正是该平台广受欢迎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展开发人深省的对话和获取坦诚的反馈进而找到有效的方式来支持平台的完整性、防止潜在的误用并保护所有使用我们平台的人的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