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苹果已暂停美加地区的Today at Apple活动

2020-03-13 17:25 · 稿源: cnbeta

受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情不断蔓延的影响,苹果在周四举办的公司会议上宣布,将暂停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所有“Today at Apple”活动。早些时候,苹果只是悄然停掉了疫情较重的个别城市的到店活动(比如华盛顿州和旧金山湾区)。但在严峻的形势面前,该公司终于决定让美加地区的所有门店采取同样严格的应对措施。

Apple Insider 网友 Christian 表示,其在苹果官网的 Today at Apple 上发现,该公司已将美国地区的活动所有活动安排清空,且向用户提供了一条简短的内容摘要。

网页上写道 ——“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我们已暂停今日的苹果编程课目,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更新”。此外,苹果在加拿大地区的网页上展示了同样的信息。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扩散,预计世界各地的政府将采取更多的限制措施。

比如苹果为了减少病毒的传播,也要求全球门店员工保持一米的缓冲距离、撤掉一半的座位、以及停止展示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容易被身体密切接触的产品。

如果实在想要体验,潜在客户仍可提出试戴的要求,只是官方门店不再主动提供,甚至关闭了意大利等重灾区的零售商店。

好消息是,中国地区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效,企业正在有序复工。苹果也计划陆续重新开放区域门店,但营业时间会相应缩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