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诺诚健华最新资讯  > 正文

诺诚健华将于3月11日公开招股,艾德一站通IPO孖展打新蓄势待发

2020-03-09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备受市场关注明星级的创新药企——诺诚健华顺利成为 2020 年港交所首个通过聆讯的生物制药企业。据了解,诺诚健华将于 3 月 11 日(本周三)公开招股,发行 5000 万股新股股,每手16800~ 17600 港元,计划集资2. 5 亿至 3 亿美元(19. 5 亿至23. 4 亿港元),摩根士丹利及高盛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销量翻一番,39款新车蓄势待发,尹同跃的“不客气”竟是真的!

    从2024年伊始,国内新能源市场就进入了新一轮且更为激烈的竞争中,先是年初的降价热潮,到各大车企的新车接连不断的上市推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奇瑞汽车,在2024年也有大动作,就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而言:“奇瑞将不会客气。”新年不客气,销量翻一番奇瑞汽车要做到后来者居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第135届广交会蓄势待发,橙色云邀您共襄盛举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交会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市场对接,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多商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未来,橙色云将持续创新和发展,推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不断深化拓展,为智慧生活带来更多可能和机遇。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苹果将于57举行特别活动 预计有新款iPad发布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5月7日晚上10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主题为“放飞吧”,预计将推出新款iPad和配件。苹果通常是在3月底或4月初举办春季特别活动,今年宣布在5月进行,相比以往稍显延后,但也给粉丝带来了更多期待。根据公开爆料,新款iPadPro将首次采用OLED面板iPadAir将首次提供12.9英寸屏幕的选项。

  • 极氪3月交付超1.3万辆:全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世界读书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PingPong策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 | 助力跨境卖家抢占蓝海

    作为海外市场不容小觑的流量池,月活人数超10亿次的TikTok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凭借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多元化的变现方式加持,TikTok有潜力成为跨境电商和外贸新业态增长的“流量风口”。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走出国门迈向新蓝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