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京东2019全年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2019全年财报 净收入5769亿元,同比增长24.9%

2020-03-03 08:09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2日晚,京东公布了截至 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京东实现净收入576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9%;归母净利润达到 122 亿元人民币,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母净利润 10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1%。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707 亿元,同比增长26.6%;实现归母净利润36. 33 亿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48. 05 亿元。

财报还透露,2019 年,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和韧性也带动京东集团的GMV首次突破 2 万亿人民币大关, 2019 年全年达到 20854 亿元人民币(约 2996 亿美元)。京东还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至少涨10%。

在2020年财报披露后的电话会议上,京东零售子集团CEO徐雷称,疫情期间京东老用户的回流加速,以及被唤醒了的沉睡用户的增速非常高。对于疫情期间京东物流而言,京东表示2020年一季度的情况目前很难评估,京东为湖北地区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包括物资的捐赠,免费提供物流服务,以及其他行动的支持,这些都会影响公司的获利。按照目前的情况肯定不会让公司在今年一季度取得与前几年同期一样的利润率水平。

京东零售子公司集团CEO徐雷称,京东的自营模式确实在这次疫情之中,业务表现非常好,因为从去年开始,加大了商家的入仓,尤其在 2020 年,我们针对入仓的商家给予了一些资源上的支持,适逢这次疫情,我们能看到入仓商家的业务表现要远远好于没有入仓的商家。

考虑到疫情期间对平板电脑等产品的需求增加,京东物流CFO黄宣德称,不认为电子品类会在一季度出现负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