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BookIon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Ion笔记本来了:十代酷睿、仅重970克、22小时续航

2020-02-27 20:47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7 日,三星在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上正式在国内推出了Galaxy Book Ion笔记本,配备了十代酷睿处理器、13. 3 寸1080p屏,仅重 970 克,续航达到了 22 小时。

Galaxy Book Ion是一款轻薄本,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厚度只有12. 9 毫米,重量只有 970 克,不到 1 千克的重量非常便携,女性用户也可以单手握持。

屏幕方面,Galaxy Book Ion配备了一块13. 3 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这款屏幕虽然没有预期中的2K高分辨率,但采用了QLED技术,亮度可达600nit,德国VDE认证的100%显色体积。

硬件方面,Galaxy Book Ion升级了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酷睿i5-10210U或者酷睿i7-10510U,还有16GB LPDDR4X内存、512GB NVMe硬盘。

电池方面,Galaxy Book Ion配备了69.7Wh的大电池,实现了 22 小时的续航,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按下Fn+F11 键就可以给手机无线充电。

其他方面,Galaxy Book Ion还配备了AKG立体声扬声器、双阵列麦克风、720p HD摄像头 等,支持指纹识别,支持WiFi 6+网络及蓝牙5.0。

接口方面,Galaxy Book Ion配备了 1 个HDMI、 1 个Thunderbolt 3、 2 个USB 3. 0 等。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Book Ion在超轻薄的同时保留了读卡器,而且支持UFS及MicroSD卡。

至于售价及上市日期,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不过京东上已经开始预约,酷睿i5 版售价 10599 元,酷睿i7 版售价 115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