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 3K分辨率惹争议 沈义人回应

2020-02-25 14:21 · 稿源: 快科技

OPPO已宣布,定于 3 月 6 日发布Find X2 系列新机,Slogan是“全方位感官觉醒”。从宣传短视频来看,新机造型圆润,预计手感精致。OPPO副总裁沈义人(@自信的眉毛)确认OPPO Find X2 搭载了一款3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曲面屏。

然而3K分辨率的说法引来一些争议。

2 月 25 日消息,沈义人在微博回应:“OPPO Find X2 这次也送测了屏幕行业的测试机构Displaymate,确认对这个规格的说法是3K分辨率无误,具体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里的描述。”(三星Galaxy S20 Ultra Displaymate页面)

沈义人同时认为:“其实很多其他的拍摄设备统一遵循此类的命名规范,甚至还有2.7K等写法,3K在这里是对分辨率的一种描述。”

沈义人此前透露,Find X2 的屏幕还拥有240Hz采样+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DCI-P3 色域,即他口中的“ 2020 顶级旗舰该有的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