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安全委员会发布新建议,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仪致命事故

2020-02-25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两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于周二举行公开听证会,以确定 2018 年 3 月特斯拉 Autopilot在加州发生致命事故的可能原因,并将发布一系列安全建议。

消息人士称,安全委员会预计将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特斯拉和一家加州运输机构提出建议。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发生其他事故后发布了相关建议,并计划重申部分指导意见。特斯拉尚未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曾在 2016 年佛罗里达州的一起致命事故后对自动驾驶仪提出批评。今年 9 月,该机构还发现,在 2018 年 1 月加州的一起事故中,该系统的设计允许“驾驶员脱离驾驶任务”。

自 2016 年以来,特斯拉汽车Autopilot至少涉及了三起美国致命车祸事故。(reut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