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新品直播平台汇总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见证隐藏大招

2020-02-11 17:19 · 稿源: 手机中国

如果说春节后的首场发布会,其实可以说到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了。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 3 点,三星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不出意外的话,GalaxyS20系列将亮相,除此之外也会有诸多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现在,先让我们来看看这场发布会的直播平台汇总,到时候看直播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关注。

三星Galaxy新品直播平台汇总

本次发布会官方直播平台包括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媒体视频直播平台包括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新浪科技、CNMO、bilibili。电商直播平台包括京东、淘宝直播、苏宁易购、国美。据说此次三星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有大招,一亿像素主摄、 100 倍变焦之外还有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