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乌龙!造船公司否认盖茨6亿美元购置世界首艘氢动力游艇

2020-02-11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近日,关于盖茨花费 5 亿英镑(约6. 4 亿美元)从荷兰公司Sinot购入世界首艘氢动力游艇的报道引发网友关注,报道称这种名为Aqua的游艇长约 112 米,完全由液态氢驱动,还带无边泳池,直升机停机坪。

随后,Sinot公司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Sinot称,Aqua只是概念产品,目前还在开发中。而且盖茨先生并没与他们有任何业务往来。

据了解,Sinot公司一向以以技术和美学设计著称,是业内著名的设计公司。 2015 年,Sinot就曾发布一款打破常规的 180 米对称“双向”概念超艇Symmetry,该艇的首尾对称,可以任一头为船首航行,揭示了游艇设计的未来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