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爱!特斯拉粉丝受电动皮卡Cybertruck启发,造了辆电动CyberBike

2020-02-10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博主、特斯拉粉丝Casey Neistat在最新视频中,分享了他骑着世界上第一辆“特斯拉CyberBike”,这辆自行车设计灵感来自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

注:图片来自Casey Neistat推特

Neistat在YouTube上拥有 1190 万粉丝,他向粉丝展示了一款电动CyberBike,这款自行车的外观和特斯拉Cybertruck相似度很高。据悉,电动自行车公司Super73 的团队帮助Neistat制造了CyberBike,而车采用的外壳则是Super73 电动摩托车的外壳。

注:图片来自Casey Neistat YouTube

就像让外界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发布会一样,Neistat给了CyberBike一个有争议的揭幕式,他在自行车上扔了一些东西,并配有打破玻璃的声音效果。

Neistat还在路上测试了这辆引人注目的自行车,获得不不错的评价并引来了路人围观拍照。这位YouTube博主承认,这款电动自行车很粗糙,很难驾驶,也不是特别安全。不少网友好奇,不知道埃隆·马斯克看到Neistat和Super73 的CyberBike会是什么反应呢?(teslara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