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改善 iCloud 网页版使用体验,支持 iOS/Android 移动浏览器

2020-02-05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对网页版的 iCloud 体验进行了改善,目前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访问,已经支持了照片、备忘、提醒、查找我的 iPhone 等更多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 iCloud.com 在移动浏览器进行访问时,只能通过请求完整的桌面站点在移动浏览器显示。现在新的 UI 看上去与 iOS 上相应服务的应用 UI 相似,从而使它们更易于在智能手机的较小屏幕上使用。

现在用户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打开 iCloud.com 时,会出现新的欢迎界面。可以访问照片、备忘录、提醒、查找、iCloud Drive 云盘、联系人、邮件等几乎所有功能,甚至能上传照片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