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15家违规口罩店铺被清退 拦截问题口罩57万件

2020-02-04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今日,阿里方面宣布,目前, 15 家店铺因严重违规被永久清退,其中 5 家被移送执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此外,疫情期间,阿里已拦截、删除可疑问题口罩 57 万件,并协助全国 14 个省份 30 个地市公安机关,侦办制售假冒伪劣口罩等违法案件 128 起,抓获犯罪嫌疑人 65 名。

1月22日,淘宝发布微博称“不允许任何口罩涨价”,淘宝天猫平台的口罩货源充足,淘宝已对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口罩商品进行了专项官方补贴。

1 月 27 日,针对用户反映的淘宝店铺口罩出现不实宣传、价格不稳等问题,淘宝官方回应称,已经对曝光的店铺全部逐一做了核查,相关商品已全部下架,并将协助消费者进行退款。如果大家发现相关问题线索,可以在淘宝APP里,点击商品详情页右上角的“我要反馈”,直接进行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