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云天飞飞飞飞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天飞飞飞飞”自媒体时尚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

2020-01-24 04:45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云天飞飞飞飞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527806名,时尚分类排名位列19837名,领先了52.5%的百家号。

云天飞飞飞飞百家号概况

云天飞飞飞飞的简介为随便签名不能空啊也是没办法,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26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吊灯花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云天飞飞飞飞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800-1000,综合排名76.9万 ,时尚分类排名2.8万

粉丝数:15人,综合排名58.5万 ,时尚分类排名2.2万

预估平均阅读:45次每篇,综合排名83.0万 ,时尚分类排名2.9万

文章搜索指数:45,综合排名13.7万 ,时尚分类排名4521

云天飞飞飞飞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云天飞飞飞飞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36%为中等文章,64%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起亚K3S-1.6L 自动Premium,车身优美流畅,时尚感与颜值并存!”

“马自达3星骋2.0L 豪华运动版,颜值帅气还实惠,外观非常炫酷!”

普通文章:

“力帆X80-2.0T 自动实用型,车身优美流畅,时尚感与颜值并存!”

“翼虎(海外),颜值帅气还实惠,外观非常炫酷!”

云天飞飞飞飞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云天飞飞飞飞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0.5万 ,高于整体45.6%的作者预估价,时尚分类排名2.2万 ,高于时尚分类43.8%的作者预估价。云天飞飞飞飞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云天飞飞飞飞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云天飞飞飞飞”自媒体时尚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云天飞飞飞飞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云天飞飞飞飞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云天飞飞飞飞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张俪主页(粉丝数166.1万人);时尚杂记主页(粉丝数155.5万人);太平洋亲子网主页(粉丝数34.5万人);顾佑明主页(粉丝数31.5万人);最可爱的花小楼主页(粉丝数26.2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新手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飞飞团队年度报告揭底大模型训练成本:Gemini Ultra是GPT-4的2.5倍

    如何复盘大模型技术爆发的这一年?除了直观的感受,你还需要一份系统的总结。斯坦福HAI研究所发布了第七个年度的AIIndex报告,这是关于人工智能行业现状的最全面的报告之一。该指数中的其他图表显示,不同人群的观点存在显著差异,年轻人更倾向于乐观地看待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从校友到合作伙伴:云天励飞陈宁博士再访上海交大共建AI未来

    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未来科技对话会暨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作为上海交大校友、人工智能产业代表人物受邀参加活动。同时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 国产芯片之光 云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精度超过90%,使用成本降低90%,解决大模型在场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客户轻松使用大模型。“深目2.0”这个品牌也将承载着云天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