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将重罚坐地起价口罩经营者 严禁趁机涨价操纵市场价格

2020-01-22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表示,正在对口罩等医用商品进行重点监管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称,经营者要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定价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并严格依法明码标价,维护口罩等医用商品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强调,严禁相互串通,趁机涨价;囤积居奇,操纵市场价格;价格欺诈;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凡发现经营者有上述违法行为,将予以从重处罚。

目前,广东、四川等省份已宣布将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行为。

在今日上午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数据称,目前,我国共确诊 440 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死亡 9 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