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造肉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人造肉股”将登陆中国市场 你会体验一下吗?

2020-01-21 08:56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20 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援引中国植物性食品产业联盟消息,“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已正式加入该联盟,该联盟秘书长表示Beyond Meat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登陆中国。

据悉,Beyond Meat是美国人造肉的品牌,成立于 2009 年,媒体曾报道称该公司引来包括比尔·盖茨、小李子莱昂纳多在内的名流携资本进驻。

当然,这并不是人造肉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早在 2019 年 11 月 25 日,人造肉OmniPork便通过天猫在电商平台上正式开售,有猪肉、鸡肉等口味。其中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 28 元。

自从人造肉概念推出以来,其相关话题就一直被人们所热议。今年以来,更有不少媒体预测,人造肉将在两年内走上大众的餐桌,成为我们的日常食材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