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荔枝FM最新资讯  > 正文

荔枝上市,音频内容产业在亏损中“重燃”?

2020-01-18 10:34 · 稿源: 品玩

美国时间 2019 年 1 月 17 日,UGC音频社区荔枝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ZHI”,成为了“中国音频行业第一股”。音频平台似乎一直游离于市场视野之外。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这几年,数个风口更迭,声音这种久远的内容形式没有被更新的故事包装,舆论的关注度并不高,声音也似乎难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AI行求职冰火“两天”,谁在大厂“打螺丝”?

    自今年3月人工智能ChatGPT火爆全网,AI行业一度备受关注。当风口兴起,从大厂到“新一线厂”求贤若渴,不少求职者也争相涌入赛道。宣传包装天花乱坠,兜售产品“换汤不换药”,站在台上的“可能都是同一拨人”。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苏炳添谢震递补奥运奖牌后首次直播,感慨“比普通的奖牌很多”

    10月4日晚间,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现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和递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迟到”的荣耀终于抵达,这些中国田径运动员拿回了属于他们的奥运奖牌。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业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荔枝微课APP:轻松上传课程,开启教学新篇章

    在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学习荔枝微课作为一个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为教师和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如果你想在荔枝微课上分享你的知识和技能,以下是上传课程的一些步骤,无论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都为你详细解析。让学习变得更简单,让分享变得更快乐!

  • 拥抱产业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