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白条最新资讯  > 正文

防盗刷能力超强的京东白条,为你防盗刷护你资金周全!

2020-01-17 15: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络是二十一世纪的一大重大发明,但是随着一天天的普及很多隐患透露了出来,信用卡被盗刷事件频发但是京东白条的出现使得盗刷事件减少,毕竟京东白条防盗刷能力是众所皆知的,越来越多的人为了防盗刷而选择京东白条。毕竟在这个隐私很容易泄漏的网络时代,资金被骗太容易了。保护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银行卡90分钟被盗刷283次 法院:银行赔偿损失资金及利息

    李女士近日因银行账户遭遇异常交易将某银行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李女士的银行账户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发生了283笔交易,每笔均为1000元,且这些交易均发生在境外,对方账户也相同,显然属于异常、可疑交易。此案的判决结果对于保护消费者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也提醒了银行在处理类似事件时应更加谨慎和负责。

  • 美股本周全线跳水!苹果、英伟达等科技七巨头一夜蒸发超2万亿

    受国际局势等各方面影响,美国股市遭遇大幅抛售,其中科技股损失惨重。当地时间4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当天美科技股七巨头”总市值一夜蒸发约2976亿美元。本周华为又推出了Pura70系列高端旗舰,机构预计出货量至少千万级别,将在苹果最大市场的中国抢夺大量iPhone份额,预估苹果销量会持续大幅下跌。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以爱心童心,《蛋仔派对》给山区孩子带来关怀

    山区交通不便,教育资源匮乏,学校设施落后,师资力量薄弱,种种因素让山区孩子的求学之路充满了艰辛,但我国政府与社会从未放弃对山区孩子的关爱。政府部门加大对山区教育的投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通过捐款、捐物、支教等方式,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与希望。《蛋仔派对》作为行业先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将爱心与关怀带入�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换季增强自力的关键时期,美赞臣蓝臻科学实证效果显著

    细菌病毒肆虐,上呼道感染、闹肚子、手足口等流行疾病威胁着宝宝健康,要想宝宝不受病菌侵害,只有提升宝宝自护力才是长久之计。美赞臣蓝臻全配方拥有科学实证,为宝妈带来护娃秘籍,KO换季生病“魔咒”。给宝宝做好预防和护理,帮助宝宝增强自身自护力,让孩子少生病。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九种体质,你属于哪一种?谷医堂为你

    为何有人常感疲倦,有人却活力四溢?为何有人喝水也胖,有人食欲旺盛却身形苗条?有人易感风寒,有人却仿佛有“护身符”,疾病难侵?答案就在千差万别的体质之中。乃是先天遗传与后天环境交织作用下,形成的独具特色的身体属性,囊括“寒”“热”“虚”“实”等特质。体质特征常有先天缺陷,或有和遗传相关疾病的表现。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广交会开幕倒计时!PingPong加速跨境卖家球市场资金竞争力

    2023年,我国进出口总值417568亿元,同比增长0.2%,第四季度各月连续保持正增长,外贸运行总体平稳,向好趋势明显。中国跨境电商迅速发展,不仅仅是跨境电商本身的成功,更是成为重塑中国外贸比较优势的方式之一。PingPong将与广交会携手同行,为参展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深层次的跨境支付服务,为外贸发展注入澎湃动能,为助推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PingPong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