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集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集五福每日额外福卡怎么得 每天额外福卡4大扫福攻略

2020-01-13 09:12 · 稿源:斗玩网原创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每一天的扫描福字是有上限的,不过另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扫描合作方的LOGO也可以获得福字,以下我们来看下每一天额外获得福字的具体方法。

除了每日扫福字获得“五福卡”之外,还有扫描上述几个合作方的LOGO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1、扫可口可乐福娃,每日限量最高200万张

2、扫安慕希的“2020”,每日限量最高 200 万张

3、扫中国移动全国移动厅定制“福”卡,每日限量最高200万张

4、扫星巴克LOGO,每日限量最高200万张

以上4种就是每日额外扫描获得福卡的方法,由于每日数量有上限,因此大家要在零点之后尽快扫描获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干货!斯坦发布《2024 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

    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提供了对2023年人工智能领域进展的全面分析,覆盖了技术进步、经济影响、政策制定和公众舆论等多个方面。以下是报告的一些关键要点:技术进步:行业研究贡献:行业在AI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3年贡献了51个重要的机器学习模型学术界仅贡献了15个。报告也强调了需要关注AI的伦理、责任和社会影响,以确保其发展能够造福全人类。

  • 被AI面试,打工人的“报”又多了

    这是一场视频面试,屏幕上是一位AI生成的面试官。它问:“你的简历中提到过某个活动,请讲讲你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和以往面试中会打量你的真人不同,这位面试官的肢体动作尚带一些机械感,于是你没那么紧张了。AI助力招聘行业的路还有很长。

  • 斯坦团队大模型Octopus v2火了:手机就能运行 准确性超越GPT-4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Octopusv2模型引起了开发者社区的极大关注,其20亿参数的模型一夜下载量超过2k。这一模型可以在智能手机、汽车、个人电脑等端侧设备上运行,并在准确性和延迟方面表现超越了GPT-4,同时将上下文长度减少了95%。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即将到来,Octopusv2的发布为这一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

  • 斯坦推可以在手机端跑的大模型 Octopusv2超越GPT-4一夜爆火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Octopusv2的新型人工智能模型,这款模型以其在端侧设备上的强大运行能力受到广泛关注。论文:Octopusv2:On-devicelanguagemodelforsuperagent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4.01744模型主页:https://huggingface.co/NexaAIDev/Octopus-v2Octopusv2的推出,标志着设备端AI智能体时代的来临。对于那些对AI技术充满热情的开发者和企业来说,Octopusv2无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

  • 再获认可!每日互动品牌营销实践入选2024数商典型应用场景“乘数榜”

    价值释放,场景为先。2023年年末,国家数据局等17部门联合印发《"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并提出到2026年底打造300个以上典型应用场景。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基于自身数据能力和行业经验,持续推动数据要素在各垂直行业落地,致力于深化数实融合、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在刚刚举办的2024未来数商大会上,每日互动与蒙牛集团合作的「大数据赋�

  • 李飞飞主讲,斯坦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薪享宏消防演练圆满完成,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2024年3月25日,薪享宏福成功举办面向全体学员及教职工的消防演习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日常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消防演习由人力与行政部牵头,总负责人汪洋分楼层制定了详细的演习计划,并对逃生路线以及逃生后的集合地点等安排做了清晰的规划。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李书谈吉利为何收购沃尔沃:自己摸索太慢且不容易成功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今日联合俞敏洪,一同探访了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李书福解释了当初吉利汽车为何要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原因。仅用了18亿美元就拿下的沃尔沃汽车,其最高市值曾超过300亿美元,创造了全球车界里的一大奇迹;并且,沃尔沃向吉利汽车反哺了大量技术,使得吉利汽车的整体技术水平大大提升。

  • 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