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小王说事02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移动排名-最全娱乐百家号推广价格推荐排行榜

2020-01-05 13:1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小王说事0214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170206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42929名,领先了84.7%的百家号。

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概况

小王说事0214的简介为清新娱乐解说等等等等,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小王说事0214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8000-1万,综合排名42.7万 ,娱乐分类排名12.5万

粉丝数:0人,综合排名105.8万 ,娱乐分类排名24.5万

预估平均阅读:1000次每篇,综合排名19.4万 ,娱乐分类排名5.4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102.4万 ,娱乐分类排名23.8万

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小王说事0214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38%为优质文章,50%为中等文章,12%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明星捐款:古天乐捐款100所小学,第一名竟然是他”

“他两期没有参加《极限挑战》,网友纷纷让他回来,看到微博懂了”

中等文章:

“离开德云社的他,表示生活很好,可最近为何离婚?”

“林志玲险遭封杀,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普通文章:

“第25届华鼎后郭富城、马伊琍获最佳男女主角,张艺兴获最佳配角”

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7-57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24.7万 ,高于整体77.8%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6.9万 ,高于娱乐分类73.0%的作者预估价。小王说事0214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小王说事0214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最新移动排名-最全娱乐百家号推广价格排行榜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小王说事0214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小王说事0214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小王说事0214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超级好看的纵横小说主页(粉丝数546.1万人);全球娱乐趣事主页(粉丝数497.1万人);每日新鲜剧主页(粉丝数320.8万人);精彩剧集大放送主页(粉丝数304.9万人);热剧宅急送主页(粉丝数264.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大趋势发布、百家品牌参展,快手电商2024服饰趋势发布秀助力商家把握上新潮流

    3月23日-24日,快手电商“快风尚·万物新潮”2024服饰行业趋势发布秀&双选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重点聚焦2024年服饰行业春夏趋势,邀请了上百家服饰品牌商家及数十位达人主播现场参会,并通过时尚趋势发布走秀及双选会活动,让商家达人更直观看到2024年春夏服饰流行趋势,并能现场高效选品合作,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依托线下发布秀&双选会选品机制以及快手线上话题的曝光放大,“快风尚·万物新潮”活动将有力的帮助服饰商家更精准高效地抓住2024年春夏消费旺季趋势与商机,实现声量销量双突破和自销与分销的双增长,带动生意实现更高的跃迁。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五一狂欢 | 盛阳伍月联合百家景区,联袂打造沉浸式“元宇宙节”,解锁视听盛宴

    盛阳伍月将携手全国百家景区,共同举办一场盛大的“元宇宙节”。AR导航导览、AR秀演、AR拍照、元宇宙展厅等多种元宇宙功能将于百家景区隆重上线。盛阳伍月将继续致力于深化虚拟现实等元宇宙技术在文旅行业领域的有机融合,并丰富沉浸式文旅产品的业态内容,推动元宇宙文旅生态实现升级和蜕变。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荣登婴儿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卓越品质打造面营养

    在“史上最严”新国标落地实施的一年光阴里,婴配粉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达到了从未有过的激烈“搏杀”,羊奶粉作为婴配粉赛道的明星品类,一直以好消化、易吸收、低敏感等特点,受到万千母婴家庭的喜爱和青睐。然随着大量奶粉品牌的加速布局,婴配粉赛道同质化问题也比比皆是。舒国伟,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研究进展[J].农产品加工,2016:4.DOI:CNKI:SUN:NCPJ.0.2016-01-020.[3]指羊乳中脂肪吸收率可达95%,徐颖,汪璇,刘小丹,等羊奶的优势与发展前景,黑龙江畜牧兽医下半月,201036-38.[4]佳贝艾特悦白产品经过临床喂养实验,让宝宝的过敏几率降低约42%、肠道有益菌增加15%、身高体重生长曲线符合WHO标准、夜醒频率降低约1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