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发布Q3财报:总营收18.585亿元 亏损有所收窄

2019-11-27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今天,斗鱼发布了截至 9 月 30 日的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斗鱼总净营收为18. 585 亿元,同比增长81.3%。净亏损为1. 654 亿元,较去年同期有所收窄。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斗鱼的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现场直播的收入增加。2019 年第三季度,斗鱼平均月活用户达1. 636 亿,同比增长14.7%;平均移动月活达 5210 万,同比增长26.1%;第三季度,斗鱼平均付费用户数达 700 万,同比增长66%。

主播方面,斗鱼有72%的主播为游戏主播,其中,《英雄联盟》有PDD、《王者荣耀》有托米、《绝地求生》有小团团、主机区的女流......这些顶级主播阵容,是其吸引用户的关键。

斗鱼副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2019 年第三季度实现收入的持续增长。由于我们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和改善的经营杠杆,我们的毛利率和调整后净利润率均有所扩大。我们将努力实现收入增长,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并探索未来的获利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