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Mate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2019-11-25 14:15 · 稿源:chinaz标签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华为发布了MatePad Pro产品,屏幕部分搭载了一块10. 8 英寸的屏幕,边框仅为4.9mm,屏占比达到了90%,支持P3 色域,屏幕为打孔,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另外边框使用镁合金微弧框架,使用麒麟 990 处理器,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是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丹霞橙,首批上市为4G及Wifi版,5G版本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支持双向无线充电,配备7250mAh(典型值)超大电池容量,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正向无线快充,7.5W反向无线快充。同时搭载麒麟 990 旗舰芯片,华为自研大核+微核达芬奇架构 NPU。

对应配套手写笔M-Pencil和智能磁吸键盘。M-Pencil手写笔,支持磁力吸附,无线充电,拥有 4096 级灵敏压感;智能磁吸键盘,蓝牙快捷配对,无线充电。1.3mm键程,舒适打字回弹;双角度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