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胡润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套现企业家30强

2019-11-21 13:56 · 稿源:chinaz标签

11 月 21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9 胡润套现企业家 30 强》榜单。该榜单统计了自 2018 年 7 月 1 日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各上榜企业家的套现金额,以此进行排名。套现数额皆未减去纳税部分。

数据显示, 30 位大陆企业家过去一年共套现918. 5 亿,较去年增加10%,是历年来套现数额最高的一年。

科技圈中,去年 7 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 40 亿元,在 30 强中与何享健、何剑锋父子并列第六。而丁磊通过所持有的美股上市公司网易获得分红 13 亿元。以下为2019 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