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今日提早截单:国际认购超额3-4倍,传定价调至2%折扣

2019-11-19 11:12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19日据腾讯一线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决定提早截止机构认购。阿里巴巴机构认购订单超额倍数为3- 4 倍。一些机构投资者表示,和之前5%左右的折扣有很大区别,按照当前仅有2%折扣来说,实际上对于机构来说没有预期的获利空间,也就没有必要从香港资本市场再认购,美股一样可以买。阿里巴巴此次港股上市的最后定价最快将于今晚给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AMD FSR 3帧生成终于落地:帧率暴涨2.4!首发32款游戏

    2022年11月,RX7900系列发布的同时,AMD还宣布了FSR3,对标NVIDIADLSS3,但是足足10个月过去了,它终于靴子落地了!AMD发布了一款技术预览版驱动,专门用于开启FSR3的核心技术AFMF”,也就是AMDFluidMotionFrames”。它和DLSS3一样基于帧生成原理,可在现有的每两帧画面之间插入AI生成的一帧,理论上性能翻倍。-推荐1080p帧率不低于55FPS、2K/4K帧率不低于70FPS的游戏开启。

  • 大模型生成提速2倍GPU几小时搞定微调,北大数院校友共同一作丨开源

    只需给大模型“加点小零件”,推理速度立刻提升2倍!不需要额外训练一个模型,也不需要对计算硬件做优化,单张A100最快几小时就能微调完成。这项新研究名叫Medusa,来自普林斯顿、UIUC、CMU和康涅狄格大学,FlashAttention作者TriDao也在其中。FlashAttention是一种能加快注意力并减少内存占用的方法,相比PyTorch标准注意力实现,最高能提速9倍。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400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文心3.5到4.0:版本前进0.5背后 推理成本或暴增10不止

    十月一节后第一天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此前5月,文心大模型3.5版本已经发布,不到半年,4.0上线在即放在了百度世界大会这样的重头戏上,外界期待值直接拉满。高昂成本倒逼下,通用大模型走向付费是大势所趋。

  • 中秋国庆有4天可发3倍工资 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抵消

    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连休八日。9月29日是中秋节,10月1日至10月3日是国庆节法定节假日,均可申请3倍工资。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抵消,加班工资属于劳动报酬,因此,安排职工加班,必须依法安排补休或支付加班工资,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来抵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