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公布“京喜”数据,75%新用户来自下沉市场

2019-11-11 16:54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11日下午消息,在2019京东11. 11 媒体开放日活动上,京喜事业部广告与市场部总经理张静分享了京喜首次参战的成绩。根据京东数据,京东全站新用户中来自京喜的近 4 成。京喜用户中,超过 7 成来自3- 6 线下沉新兴市场,其中,来自这些下沉市场的新用户占到了京喜整体新用户的3/4。从性别上看,京喜女性用户占比达5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徐萌:焕新智慧科技,焕新用户生活

    不可否认,如今的家电产品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当今天我们在商场密布的柜台中一圈圈兜转,仍很难从天花乱坠的品牌和品类中,一眼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令自己心动的那款产品。显然,问题已经不在产品的丰富度上。产品与用户切身生活的适配性、品牌为用户服务的逻辑和姿态,成为了今日家电用户体验升级的瓶颈所在。而用户体验的瓶颈,也正是家�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户到75户”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一场7500万,“边扔边带货”能火几天?

    双十一即将到来,带货直播行业又“卷”起来了。在抖音平台,有这样一个直播间,一位漂亮的主播打开橙色盒子,拎起一件浴巾展示,“洗完澡可以穿的浴巾,10块”,报完价格后将盒子往旁边一“扔”,再换下一个盒子,拎起下一件单品,报价,如此往复,很多用户表示,耳朵还没听清,链接已经被抢光。抖音账号“郑香香”正在“过品直播”就是这种让很多人直呼没见过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中国首富现状尴尬!许家印身家缩水90%:恒大造车半年760辆 负债757亿

    9月22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集团销售情况不如其预期,原定于9月25日和9月26日有关建议重组的相关协议安排会议将不会举行。就在两周前,9月8日,中国恒大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在美申请认可聆讯等多项境外债重组安排延后。《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如今身家仅剩200亿,全球排行1100名,比巅峰时缩水超过90%。

  • iPhone 16 Pro或将搭载骁龙X75基带

    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JeffPu透露,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5基带,此举将使其提供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连接。JeffPu还进一步提出,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标准版和Pro版本之间的区别,因此,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骁龙X70基带。高通公司还宣称,与X70相比,X75的能效提升了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