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联想年收入3500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年收入3500亿

2019-11-01 13:55 · 稿源:chinaz标签

11 月 1 日,联想成立 35 周年之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联想员工发内部邮件,祝联想 35 岁生日快乐,并感谢一代一代联想人,与联想一路风雨同舟。杨元庆透露,联想目前年收入已超过 3500 亿人民币。

据了解,联想成立于 1984 年,并于 2004 年,并购了IBM个人电脑业务,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目前,联想在全球 180 个市场开展业务,拥有5. 7 万名员工;不仅是全球个人电脑第一、全球超算第一,还建立了包括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商用物联网、联想创投在内的多元化业务,并持续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