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百因必有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是什么意思?百因必有果是什么梗

2019-09-10 16:49 · 稿源:站长快讯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在近日不少社交媒体和论坛中经常出现“百因必有果”这个词,那么具体是什么意思,有哪些特殊含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这句话在比较早的时候由抖音一位叫做“韩美娟”的主播说的。这句话原本的含意只是如字面上的解释,各种各样的事物都有自己的产生原因,有着一定的因果关系。但在这位主播口中表述出来就显得比较特殊,因为这位主播是一位年龄较长的女性,加上她的妆容和声音让人显得有点恶搞的感觉。不少网友听到这句话表示“怕了怕了”。

通过互联网的传播“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被以各种形式进行传播,因此在最近这段时间十分火热。基本上可以把这句话看成是恶搞调侃的意思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