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

2019-07-17 14:55 · 稿源:chinaz标签

搜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搜索、在线游戏集团,拥有搜狐公司(NASDAQ: SOHU)、畅游公司(NASDAQ:CYOU)和搜狗公司(NYSE:SOGO)三家美国上市公司,是中文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品牌之一。“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也是 2008 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为中国超过 7 亿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网络服务。

1995 年 11 月 1 日,张朝阳博士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回归祖国。次年 8 月,依据风险投资创办搜狐的前身“爱特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998 年 2 月,爱特信推出搜狐,中国首家大型分类查询搜索引擎横空出世,搜狐品牌由此诞生。 2000 年 7 月 12 日,搜狐公司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NASDAQ:SOH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