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厦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房网章卫国:要热爱自己的网站

2008-04-19 16:32 · 稿源:Chinaz.com

4月19日,在“200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上,厦门房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章卫国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个人网站要想做好自己的事业需要把你所做的事情要转化为信心,去热爱这个事业,另外还要用心和坚持。 另外,章卫国也认为,自己要做最好的房地产资讯互动网站。

以下为章卫国接受采访的全文:

章卫国:要做出一个全球都独一无二的模式。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你们的网站。

章卫国:我们这个网站是99年成立的。

记者:成立了一段时间之后,现在有一些盈利了吗?

章卫国:已经开始盈利了。

记者:我们做的业务主要是什么?

章卫国:房地产广告,信息发布,就像今天的发言说的一样,有什么样的能力赚什么样的钱。

记者:网络广告呢?

章卫国:信息发布。

记者:或者提供租房、卖房的信息?

章卫国:对。

记者:你们跟专业的房地产网站有什么优势呢?比如搜房、焦点房地产。

章卫国:我们的优势主要是在沉淀上。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注重用户的需求,用更大的精力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这也是对任何网站来说黏性的关键,其实这也需要我们跟用户增加沟通、交流,使得他们获得很多信息,在买房之前他一定会有这方面的要求,希望获得这方面的信息。

记者:论坛是不是你们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章卫国:我们在厦门现在的排名是前两位的,论坛是相当重要的。

记者:你们现在有多少人?

章卫国:70、80个人。

记者:现在的收入是多少?

章卫国:这个不便透露。

记者:像您这样的网站特别是大的商业性网站想并购你们?

章卫国:一直有很多家在跟我们谈,但我们觉得我们还是有很大的信心,很多的服务我们都是能够做到的,我们要不断的应付一些增长的需求,我们都能应付的了,而且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

记者:每年的销售额大概多少。

章卫国:我只能给你说,70、80号人这块也会相当不错。

记者:现在主要是在厦门发展吗?

章卫国:现在在其他地方也有业务,在福建省内、省外都有业务。现在我们一度排名是第七。

记者:有没有想过融资上市?

章卫国:我觉得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记者:您做这个网站的理想是什么?现在跟这个理想还差多少?

章卫国:我觉得要做成一个最知名的房地产网站。

记者:您觉得现在您最佩服的是什么网站,最想做到的网站是什么?国内国际都可以。

章卫国:我们也会欣赏一些国外的网站,也会去学他们的做法,但我觉得我们要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追求。

记者:就是自己要做的最好?

章卫国:要做出一个全球都独一无二的模式。

记者:应该是什么样的模式?

章卫国:我觉得这是我们的一个梦想。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在逐步实现的,因为我们在99年的一个梦想,现在我们已经在逐步实现了,现在已经有很多中介公司很依赖了,我们也会逐步跟更多公司达到相互依赖的关系。

记者:你们现在算是一个很大的网站,现在还有很多小网站,刚刚创业,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章卫国:我觉得做网站跟做其它的服务其实是一样的,你要用心,再一个是要坚持。

记者:这也是您的经验?

章卫国:对,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这样做,再有把你所做的事情要转化为信心,去热爱这个事业。

记者:才有可能做的更好?

章卫国:是的。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厦门盛峻洋贸易有限公司携萌博士把品质折叠家具带给千家万户

    厦门盛峻洋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折叠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生产厂家,专业生产折叠家具,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舒适便捷为向导,以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等作为产品出发点。旗下品牌萌博士更是凭借着“品质、安全、环保、舒适、简约”的特性在一众折叠家具市场中站稳脚跟。萌博士秉持“品质家具,精致生活”的理念,以“环保舒适”的初心,潜心研发产品,从而逐步发展成为以打造优质、创新的折叠家具品牌。

  • 海西汽博会: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携手瓜子二手车落地车市消费"新引擎"

    伴随各地汽车促消费政策的不断落地,作为车市增长的核心驱动之一,二手车行业促销活动热度近日持续高涨。日前,“2020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暨厦门市首届汽车消费节”在福建厦门开幕,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厦门市消保委、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瓜子二手车等一系列行业主管单位、监管机构与平台企业代表出席参与。在这一年度车坛盛宴中,瓜子二手车作为唯一受邀参与开幕式致辞的企业代表,与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共同启动了“2020海西汽博?

  • 厦门工商联(总商会)商汇专访厦门市区块链协会会长曾俊杰

    2019 年 10 月 24 日,中央组织集体学习区块链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是我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 一个多月之后,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引导培育下,厦门市区块链协会应运而生。 首任会长、厦门区块链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俊杰在 2019 年 12 月 13 日的成立大会上表示,将发挥协会合力,以技术带动产业,同时融合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厦门”

  • 瑞幸咖啡厦门裁员50%,大多为研发人员

    接近瑞幸核心管理层人员透露,瑞幸将在厦门员工中裁员50%。据悉,瑞幸在北京、厦门、天津均设有办公职场,其中厦门和北京人数相当,天津只有极少部分瑞幸员工,厦门大多是瑞幸的研发人员,人数约千人。

  • 瑞幸咖啡厦门裁员50% 官方回应: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流动

    今日,有瑞幸咖啡员工在脉脉透露,瑞幸咖啡厦门办公室已经开始裁员,“各部门最低50%,最高90%,赔偿n+1,工作交接时间平均一周”。多名员工表示因为赔付合理,大家都在努力争取被裁。

  • 劳卡全屋定制“520爱家日”厦门全新风尚展厅开业

    每年的 5 月,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劳卡全屋定制举办" 520 爱家日"特别活动。劳卡真情回馈新老顾客的同时用活动呼吁人们回归家庭、关爱家人,给家人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方式。本次"劳卡 520 爱家日"活动,劳卡更是将厦门地铁精心打造成为极具网红气质和潮流元素的求爱长廊, 520 米长的告白墙打造今夏最长情的告白。活动现场劳卡带领多对青年男女共同开启了今夏最火爆的 "告白大作战"。借此活动,劳卡也充分的表达了—"爱她,就给她一个

  • 厦门快快网络高防服务器——各行各业发展的网络保护屏障!

    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发展的机遇,与此同时,网络安全的威胁也接踵而来。高防服务器的面世,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网络保护屏障。它凭借自身的御防网络攻击、流量牵引技术、带宽资源丰富等优势进入了用户的视野,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追捧。市面上,高防服务器品牌众多,不同品牌的高防服务器,其配置,网络防御性能等方面也会有所不同。以厦门快快网络的高防服务器为例,其配置目前市面主流CPU:E5和I9,搭载32G内存。

  • 厦门市区块链协会《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场景系列讲座(一)》圆满落幕

    今天下午,由厦门市区块链协会主办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场景系列讲座(一)》,在协会秘书处顺利举行,厦门市各商会、企业等30+代表到场,福建省万维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泉州市政协委员、厦门市区块链协会专家导师陈朝晖,鼎云链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市区块链协会副会长陈锦鹏作为本次沙龙主讲嘉宾,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沙龙开场,协会秘书长沙劲刚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

  • 轮胎引流,还是洗车引流?厦门日日建安为何会引进大盒子?

    互联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物联网、新媒体、短视频、直播……我们正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变革,一切都将被改变,新职业、新思维、新购物、新零售……有人说 2020 年是互联网行业兑现承诺的一年,互联网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大裁员。拥有互联网思维的人怎么会被裁员?他们散落到各地都会是最闪亮的星。我们可以来数一数阿里巴巴走出来的创始人们:同城网CEO,吴志祥;蘑菇街CEO,陈琪;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养车点点CEO,费岸;大盒?

  • 厦门农商行:系列产品助企业战疫复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近期,厦门农商银行结合前期已开展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充分利用自身扎根城乡、贴近需求的优势,围绕解决企业的切实所需,精准施策,优化或推出特色信贷产品,复工贷、战疫小微贷、战疫同心贷等产品;该行还有针对性地简化信贷流程、落实减费让利、升级服务渠道等,多管齐下,频频施用给力“工具”,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提供全面、优质、到位的金融服务与保障。 厦门农商行复工贷 产品打?

  • 厦门农商银行出文创周边啦!爆款文创再次登鹭

    厦门农商银行旗下直销平台-有财邦的吉祥物“善仔”,形象活泼可爱,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走近百姓的生活,不断推出了各式各样爆款文创产品。厦门农商银行小财神·善仔除了给大家推荐超值的理财产品,更想跟大家分享善仔生活中的点滴小幸运?1想装进你心里的除了红包,还有善仔的心意去年厦门农商银行小财神·善仔交了个“酷”朋友,他送给善仔一套装备,你看善仔穿上它粘红包,是不有点小机灵?Tip:环保袋的形式,上班买菜,

  • 厦门农商银行捐赠200万元助力抗疫,多家平台、媒体转载报道!

    厦门农商银行爱心抗“疫” ★厦门农商银行捐赠 200 万元 ★ 日前,厦门农商银行捐赠 200 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厦门农商银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任务,持续发挥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增强金融服务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 厦门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学习强国”、中国金融信息网、 21 世纪经济报道、厦门日报、新浪财

  • 厦门象屿发布2019年年报:七连增 高分红 加速向“数智化”转型

    4 月 14 日晚间,厦门象屿(600057)发布 2019 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 2019 年实现营收2724. 12 亿元,同比增长16.41%;实现归母净利11. 06 亿元,同比增长10.84%;扣非后归母净利更是实现近200%的增幅,达到10. 73 亿元;净资产收益率9.61%,同比增加0. 31 个百分点;扣非后的净资产收益率9.28%,同比增加6. 83 个百分点;每股收益0. 45 元,扣非后的每股收益0. 44 元。Wind数据显示,公司连续七年营收、净利保持同比增长,实现“七连增

  • 无接触签约,法大大助力Q房网业务全流程线上化

    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放开,各地也迎来新一轮的“返工潮”。但受疫情的影响,往年和“返工潮”同步出现的住房租赁市场“小高峰”今年已经延迟,甚至难以重现。疫情成为各行各业的“黑天鹅”,但同时也促使更多的行业企业意识到及早进行信息化部署的重要行。大部分地产中介企业经营大受影响,而一些提前引入电子合同的中介企业,因为可以在特殊时期提供“无接触签约”的服务,顺势抓住了疫情期租赁市场的机会。以Q房网为代表的地产中介?

  • 厦门企业口罩预约平台向高校开放 京东企业业务持续输出能力保障复学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全面复工之后,复学的时间点备受关注。 3 月 31 日,教育部在宣布“高考延期一个月”的重磅信息同时针对各地复课复学安排进行统一回应:从 4 月 1 日青海高校率先开启高校错峰复课后,各地应结合当地疫情形势及教学情况,进行错层次开学。同时,教育部明确要求,考虑到学校教室上课是一个聚集性非常强的场所,学生复学必须戴口罩。 就此,为切实做好安全复课复学准备,一个月前为近 2 万家企业搭

  • 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4日,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000 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发行,演出经纪业务,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文艺创作与表演等,法定代表人为李飞。公开资料显示,李飞是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南开大学的校友,后加入今日头条。

  • 00后攻破厦门银行人脸识别系统,获利两万被判三年,他或许有另一条路可走

    第一批 00 后已经 20 岁了,他们中有的还在上学,有的已经工作,有的却已锒铛入狱。1 月 20 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收录了一起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法院的一则刑事裁定书,书中判决田世纪、张宇男因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分别获有期徒刑三年和有期徒刑七个月。

  • 厦门健康码怎么领取 厦门健康码详细领取流程步骤

    最近厦门也公布了健康码,可以利用健康码作为个人出行的电子凭证,很多厦门的市民还不了解在哪可以领取到健康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的步骤。

  • 厦门快快网络高防服务器,安全、高效、显著,精准防御DDoS攻击

    在如今网络安全问题频发的时代,各种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的网络攻击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出来,正是在这种复杂多变的背景环境和情况下,现在市面上的“高防服务器”越来越受到更多企业用户的重视和青睐。高防服务器,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带一定防御能力的服务器,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能力50G以上的服务器类型;能够为用户防御DDoS攻击和CC攻击,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维护的服务器类型。一般而言,高防服务器除了具备普通服务器的功能之

  • 回望2019,憧憬2020|燕之屋厦门市场2019年度VIP答谢宴成功举办

    瑞鼠起舞迎春到,金燕腾飞报喜来。 2019 年 12 月 21 日晚,以“碗美时光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燕之屋厦门市场 2019 年度VIP答谢宴”于厦门市瑞颐酒店HUMMI艺术酒廊隆重举办,燕之屋厦门市场全体员工和到场嘉宾汇聚一堂,共同回望 2019 感动瞬间,憧憬 2020 美好愿景。图:燕之屋厦门市场 2019 年度VIP答谢宴柔和的灯光、飘舞的气球、优美的花饰、精致的餐具……温馨而高雅的宴会布置,让一众客户感受到燕之屋的满满用心。晚宴伊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