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favefavefave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二十九期:favefavefave

2011-08-23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 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favefavefave

网站网址:https://favefavefave.com

一、网站简介

favefavefave.com是一个优美的图集分享网站,在这里你可以与他人分享喜好的优美图片集。

favefavefave https://favefavefave.com

二、网站介绍

favefavefave.com以缩略图的方式将网友精挑细选的图集一一呈现,你可以通过导航中的“最新”、“热门”来浏览图集,也可试试“手气”随机查看网站推荐的分享,如果你是想搜索某一类图片那么“标签”里面丰富的关键词同样能满足你的需求。在这里,即使是鼠标随机点出来的图片也会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你对某张图片“情有独钟”还可以将它收藏到自己的空间,同时你也能看到跟你一样喜欢这张图片的人。美好的东西,本该就是相互分享的,如果你也有优美的图集那就一起来分享吧。

三、推荐理由

或是艺术、或是唯美、或是意境、或是搞笑,favefavefave分享的高质量图集里总有一张让你“心动”,如果你也喜欢美好的事物,想结识喜欢美好事物的人,那就注册成facefaveface的会员吧。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