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404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菜对网站SEO分析的心得

2010-07-27 00:20 · 稿源:www.cispcn.com

《小菜对网站SEO分析的心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网站的TITLE设置,就目前的网络而且是千奇百怪的,有将关键字直接摆在网站TITLE里面的,有的是网站名称跟网站的关键字全部堆叠在网站的TITLE里面,这样做目的大家无法是想让“爬虫”更为方便的获得你网站的关键字信息,但是作为站长你的关注力到底应该放在用户的层面,还是放在“爬虫”的层面呢?所有的SEOer最终的目的不是去提高排名,所有的SEOer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提高排名来提高网站的流量,所以一定要摆正观念,所以说,对于TITLE,我的建议是,用一句通俗易懂的话,将网站到底是干什么的告知给用户即可,当然这个当中最重要的是怎么样用一句通俗易懂的话去很自然的将自己的关键字融入进去,这才是作为站长应该做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isp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