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收录少,23天成功做站经历

2007-07-06 11:3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百度收录少,23天成功做站经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算法的调整这是个必然的事情,问题是很多人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至少没有引起重视,做网站靠他们活着的确很累,但要做的未雨绸缪又不是那么容易,很多个人网站的收录大量削减,甚至被除名,原来日趋增高的访问量暴跌,随之让让这些站长们的梦想与金钱一夜之间化为灰烬...

在网站首页的Tltle、Keywords、Description是针对整个网站的,内容页是针对当前页的Tltle、Keywords、Description,千万不要千篇一律,否则搜索引擎即使收录了你,减少你的收录,降低你的排名可是没有商量的,这就是很多人说,收录的不少,没有流量的原因了...

人家百度和google没有收我几页,我不怪人家,我照样为着人家收录我的时候做准备,那天他们真收,我的站访问量一定会更突飞猛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