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沿科技与扭曲欲望的正面对决 也谈VR与性犯罪

2016-08-05 11:22 · 稿源: 87870

《前沿科技与扭曲欲望的正面对决 也谈VR与性犯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时至性侵、强奸等性犯罪字眼在国人看来还是应该隐晦提及甚至规避的,这些年我们的观念与文明古国一起飞速发展,我们开始光明正大的支持同性恋、谈论419,或恶意或调侃的张口闭口生殖器,却在内心深处,刻意去绕过谈论被扭曲的欲望——性犯罪...

加拿大蒙特利尔研究团队数年前就开发出了一项VR系统,用于评估性犯罪者接受的心理治疗是否奏效,性犯罪者在评估合格后才会允许被释放回公共场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787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 前沿科技创造居家美容新体验

    极萌品牌以其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在居家护肤迈入科技化的全新时代背景下,推出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这款单品凭借“1下提拉3下V脸”的极速护肤体验,正在成为居家美容行业的新标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以其独树一帜的科技魅力,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新风向标,引领着护肤美容的未来。

  • 潮流新生代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揭秘“两卡”犯罪:银行卡成洗钱工具,马上消费教您如何防范

    为严厉打击涉“两卡”违法犯罪,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云岩公安分局涉网违法犯罪侦防分中心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坚决铲除电信网络诈骗滋生土壤。2024年4月9日,该侦防分中心成功打掉一“跑分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打击“两卡”犯罪再添战果。当我们察觉自己或亲友正在受到不法分子的诱导,参与非法买卖“两卡”的行为,应立即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共同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守护每一个公民的利益与福祉。

  • 时空壶AI翻译耳机,探索科技前沿之路

    人工智能技术如今已经实现了快速地发展,回看它的进程,从最初的符号逻辑推理,到如今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应用,AI技术为多个行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持。随着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突显,不禁令人担忧,AI技术是否真的会取缔人类的工作,对大家的“生计”造成威胁?事实上,AI技术不但不会取代人类劳动力,甚至还能对社会人类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的同时,也拉近了不同语言、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和谐共融。

  • 清华成立新机构:突破前沿领域 解决国家重大问题

    清华大学力学与工程交叉研究院昨日正式成立。这是清华大学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的重大举措。在过去十年中,学校在微纳米力学、软材料与生物力学、高超声速流体力学等方向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部分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 日本繁华街区举办死亡主题活动:旨在让人积极面对生活

    在日本繁华的涩谷商业街区,一项特殊的死亡主题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活动为期六天,让参与者有机会躺进铺满鲜花的棺材中,盖上盖子,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体验三分钟的“死亡”之旅。这一系列措施和理念的推行,旨在帮助人们在面对生命终结时,能够更加积极地规划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价值,让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满意义。

  • 央视发文调休:放假绝不是假放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