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Hifiman HE6se

Hifiman HE6se

音乐耳机耳放HIFI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4.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Hifiman HE6SE是2010年推出的原HE6平面磁力耳机的限量版重塑版。它的共享驱动器还使用了极薄的金音圈线。其设计和推出了具有更大功率的新耳机放大器,使音效更佳。

品牌: Hifiman
换能: Planar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Hifiman用户评价

设计改变

HE6SE的大部分变化都集中在外部外壳和外形因素上。Hifiman将他们新的头带和万向节设计从Ananda和Jade II移植到HE6SE上。这是一个由弹簧钢、铝合金和蛋白质皮革组成的混合体,具有黑色和阳极氧化银的表面。

HE6的钢琴光泽表面不见了,老款HE6的旋转转轴也不见了。事实上,这个结构确实感觉比原来的设计更坚固,但你必须在失去原来HE6杯子的枢轴横向移动之间取得平衡。这意味着框架更加坚硬,头带调节有缺口,而耳部安装的灵活性则略低。

然而,新的皮革表带调节器比原来带滑块的薄头带更舒适。与老款HE6上狭窄的接触点相比,新的表带能更好地分散你头上的垂直压力。它看起来也不太容易在缝合处出现断裂和磨损,而我9岁的HE6就有这种情况。

双磁铁驱动器的设计是相当重的,但值得庆幸的是,与老式HE6相比,新的外形和材料使HE6SE减轻了一些重量。HE6的重量是502克,而HE^SE现在是480克。这大大低于Rosson Audio Design RAD-0(重量超过600克)、LCD-4(600克)和Final D8000(523克)。

Hifiman HE6SE

连接器和耳机线

新的连接器

HE6SE的另一个大的和非常受欢迎的变化是用一个新的双入口3.5毫米插孔系统取代了旧的HE6的同轴螺丝连接器,杯子的底部有一个10度的角度。

我将直截了当地告诉你,我讨厌老式HE系列设备上的那种凹陷式同轴螺丝锁系统。在试图安全地拧入连接器时,有太多的可能性会杀死内部线路。转向3.5毫米系统(通过短暂的2.5毫米插座)使新的HE6SE上的耳机线连接生活变得如此简单。

新的库存耳机线

自HE6以来,耳机线似乎有一个大修,尽管它与他们最新的高端产品上使用的耳机线一致。值得庆幸的是,Hifiman在盒子里包括了平衡和非平衡的选择,以及用于连接到扬声器放大器的HE-Adaptor。

与更高端的SE型号和旧的HE6不同,你在HE6SE上只得到一条1.8米的耳机线,而不是两条。然而,你确实得到了一个适配器,它允许单线成为两用的平衡4针XLR或转换为非平衡6.3mm连接。所有的插头都是高质量的Neutrik现成的构建。

现在的耳机线线与HE1000SE和之前的V1和V2所配备的耳机线线一致。旧的OCC(单晶铜)结构已经不复存在,新的单晶铜和银材料以及新的柔性管套已经出现,我仍然认为它看起来很古怪。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的管子并不透明,护套的表面有一点烟熏的感觉。

舒适性和合身性

即使考虑到新的刚性设计缺乏横向杯体运动,HE6SE也比旧的HE6更加舒适和安全。这有几个具体原因。

首先是重量略有减少,从原来的502克减少到480克。每一点都有帮助,是吗?第二是引入了更新的皮表带调节系统。它不仅在头皮上有一个更宽的接触点,而且比HE6的老式薄头带更善于消散压力。

第三是表带和凹槽的尺寸系统,它对小脑袋的作用比更有局限性的老式HE6滑块好得多。我经常觉得HE6在我的头上有点长,即使在最短的设置下也是如此。

新垫子

最后一个原因是Hifiman在HE6SE上使用了新的"FocusPads",取代了原来HE6上更薄的(看起来更便宜的)丝绒/皮革垫。它们比原来的垫子要深得多,由褶皱、织物和记忆泡沫混合而成,更加舒适。它们也被楔入后部,以提供一个稍好的密封性和增强的舒适性。

和以前一样,它们是可拆卸的,而且你确实得到了一套额外的垫子,它是100%天鹅绒的,而不是混合型的。天鹅绒很舒适,但我还是更喜欢楔形混合垫的感觉和安全的配合。脱下和穿上垫子的锁定系统远没有老式垫子那样充满危险,这是肯定的。

Hifiman HE6SE

配件和包装

我对包装没有抱怨。当然,它比原来的Hifiman HE6锁扣盒更专业,更耐用,因为原来的锁扣盒经过多年的使用,已经开始剥落了很多。新的插销盒看起来更整洁,采用了更多的优质材料,所以它应该可以持续更长时间。